我怎麼可以胖到53而不知羞恥的一直吃一直吃呢?

在大一上學期 誤以為自己瘦瘦 從46一路飛奔到53

每天都吃兩份早餐 早餐和中餐之間又吃零食 午餐正常吃 

午餐和晚餐之間又吃零食 晚餐吃多多 夜晚再來個消夜 

每次宵夜都是油炸類...

回想完自己吃的食物 靠 我怎麼這麼會吃阿

簡直是豬轉世啊!!!!!

還好我有感到羞恥了 我開始努力恢復身材

DSC01620  


第一階段:53→51

我一開始先從吃開始著手

因為我上學期吃太多 所以我決定乖乖正常吃三餐就好

所以一開始很順利的就從53掉到51

沒花費什麼力氣就瘦了兩公斤

果然...不吃零食和消夜是對的

這些東西都是萬惡之源啊!!!!!!!!!!

 

第二階段:51→49

再來我就開始減少食量了

因為我實在是懶得運動 要運動對我來說有點麻煩

所以我早餐依然乖乖吃 比如三明治、蛋餅、果醬吐司、鐵板麵

午餐也吃像早餐的東西 所以量也不多

晚餐就會盡量不碰澱粉 可是我還是會吃一些飯喔 這樣腸胃才會蠕動

所以我又很順利的從51→49

 

第三階段:49→47

再來我就開始面臨危機了...

有點停滯期的狀況 所以我就努力保持體重 不要讓它上升就好

然後我很忙碌的過了下學期的最後兩個月

所以吃東西就很隨便 有時候吃一天只會吃一餐

頂多一天吃到兩餐 我都會把時間拿來睡覺

因為每天都過得很累  所以很幸運的我從49→47


我在減肥時會注意的事情!!!!!

1.吃東西時絕對細嚼慢嚥,我可以吃個義大利麵就花了兩小時,吃到所有餐點都冷了...

2.如果前一天吃太多東西,第二天我就只會吃一餐

3.因為住在外面,我一周會是會挑一天買很多水果吃,讓自己飲食均衡

4.上課時盡量不騎腳踏車,雙腳走到教室,所以我來回會花20分鐘(宿舍教室之間)

5.深夜想吃東西時,內心狂罵自己胖子,真的受不了,就喝杯可可吧

6.不管怎麼樣,都盡量不喝飲料,其實我不喜歡喝飲料,因為他對我來說是負擔

7.請盡量每天都睡飽6~8小時,身體需要休息!


後記:

我沒有很高(161) 所以肥到53公斤時 身體跟臉都很腫

還胖到褲子穿起來好緊QQ 我那時真的不要臉啊!!!

現在我47公斤 穿回去以前的褲子時 比以前還鬆

可能我喜歡走路吧 瘦得算很均勻喔!!!

 

我還要瘦到43公斤 期待我下一篇減肥文吧: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 節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